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好久没拍照....感觉丑了不少....。(

心情如图 上吊了。

本来喊苹果拍照的  结果这个人把屁股擦破了 到早上五点都没睡觉...中午喊她吃饭都起不来....

只好难为了我斑亲亲给拍....她闭不上眼....两眼发直的给我拍了套片子...

 一开始的想法是 买一些油画装个逼...但是 看了一曲比较好看的 好贵。于是我想。我自己画吧。抽象画。一定很美。然后我买了一堆油画框和颜料.....【科科 钱扔进了水里】 画不下去 太丑了。太丑了 。我哪里来的自信觉得自己会画画????嗯??????

现在这个天也不是很冷了 但是我还是很冷 真的很佩服平时约拍的小妹子们....好坚强....坚强一点 不是说到就能做到的.....

------------------

太宰治 囧天

摄影 斑厂长

帮忙烧火扔窗帘扔衣服 双儿

------------------

评论(3)
热度(50)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