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被我妈八点就喊醒看下雪.....然后被窝里捂到中午还是被刨出去给她拍照了
跟我妈。我已经阻止不了她倒在地上了...
雪太潮了吹不起来。

本来计划今年下雪要去拍银魂的.....但是太突然了了了了心里准备没准备好...还是在被窝里捂着吧.......结果没捂成 被我老娘拖起来给她拍照去了....

然后难得出去下也让我妈给我啪了两张....可惜基本上都是糊的...

能不能再下大一点啊——不想上班

好久没带隐形感觉好久没这么温柔了...........................................

12 4 /   / life
评论(4)
热度(12)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