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夏目友人帐cos】走投无路的时候...就要躺下来...【不

 

 

昨天吃饭去拍的....光线太渣......全是噪点好闹心啊.....而且我出的....不太像......好闹心.....

 

地方太小破丝缺乏....每次到了这种时候.....就躺下拍几张吧......然后就结束了....【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不过跟女盆友还有基友吹牛真是开心....放假四天我就出去了这么一次.....其他都在被窝里度过的简直是太糜烂了....【其实现在也

 

还见到了初中时候的基友 很多年没见到了简直是逆生长....【不

 

反正也生不出来了...最近没啥心情....就这么发吧....【这几天一直在扬c吧和一群小盆友打嘴炮...啊和基友一起喷人真是太开心了..什么阴暗心理

ps 笑吧主啥时候下台啊.....都这么丢脸了还...

 

夏目友人帐一直好喜欢...夏目我出不了.....家主原来也........太高估自己了.....

 

 

我想出夏目!!!【大喊

 

 ---------------------------------------------

的场静司@囧天

 

摄影@工口女盆友

----------------------------------------------

 

 

 

 

 

 

 

 

 

 

 

 

 

 

 

 

 

 

整套片子我都围着个灯转悠了....

评论(46)
热度(3)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