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神清气爽的放假了.

但是超级无聊啦!!而且也不想出去玩...

本来有一堆东西想写的 但是我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啦 就不写了【你来干嘛的

贴几张之前没发的图存个档...

↑几年前拍的...前几天闲的蛋疼拿出来随便整整想试试重口点的色调的...

结果意外的还蛮喜欢的...【除了伪娘脸

哦哦 因为放假了很闲 以及支付宝被我冲动消费的还剩两分钱...【之前我一直以为是两角 但是昨天突然发现小数点后面还有个0.到底是买了啥八分钱的东西啊!!】而且那两分钱还是女盆友赏的...【喂   然后想出点二手又出不去...

 

所以又开始....接有偿后期了.........具体页面这边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10.58dTja&id=15263160456

 

之前没一起发的图↑....因为觉得色调和其他的不一样...单独存档一下...

 

 

 

之前没发的图【2号】因为有点插入不了剧情....

 

 

今年的cj也参加了.....有空的话...给我投个票呗.....虽然感觉今年好多厉害的估计是没戏   但是也不想全部都是0票啦....【喂

不过自己的参赛页面要怎么打开啦....【滚

但是打不开真的....没办法拉票哦.....所以...我上面只是随便说说的....

 

 

 

评论(33)
热度(1)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