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ハイキュー!!

教练窝要打排球——(¯﹃¯)

小排球真是太太太太太好看了....我是可耻的从动画化之后才开始追的....简直好看的要命啊!!!为什么之前都没有看好后悔!!!全都是天使啊!!!影日简直可爱的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死了...

尤其看了动画的第十话之后......千言万语...我死了.......................

使劲圆脸了我也没啥办法惹....为了可爱的小翔...我又出了之前发誓再也不出的类型的角色..........我特么怎么老是说话不算数呀....

----------------------------------

日向翔阳 @囧天

摄影@苹果

----------------------------------

评论(2)
热度(15)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