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前两天拍滴 其实这套的想法还挺多的 可是我不会写作文 只能打屁聊天。随便写点..

这套的爆和绿因为是比较时尚的题材 所以我的理解是他们的相处模式不会是那么的怂和炸 做两个时尚小帅哥就好 差不多意思是想拍点又炫酷又日本类似什么日本黑道纹身地狱摇滚蹦迪{?}的感觉 买了好多红丝绒布和灯管 这部分还是成功的 颜色还蛮丰富滴 顺带一提我已经三年没做受了!我好兴奋。

还做了点图来继续尝试投影仪  换了相机投影仪终于可以凑合使用了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拍的时候挂掉几张图.......啊——

罢了 还好我们拍照前去家门口附近的停车场剪了点彼岸花回来拍照...【 那边就和杂草似的 我们这边满地都是彼岸花 请大家羡慕我们三秒....】凑出不少分镜来...搭配我失败的投影仪..

绿 囧天

爆 斑厂长

摄影 落雨山

服装感谢 三分妄想

评论(1)
热度(106)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