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底特律 变人 警探组

丧心病狂呕心沥血的一套图............这套图集合了我两毕生的p图功力.......p的昏天黑地两眼发直内心充满绝望。

图是分两天拍的...本老汉第一天没经验 妆面领悟错误  。导致我看不下去基本全毙了  康纳也是一边p一边毙...两天拍的几百张图 拼了老命百般推敲我两才搞出这些   每个场景之间其实没啥关联....只是选取了一些游戏里比较重要的片段拍的而已...并不是老汉因为烦躁康纳玩硬币发狂把康纳一枪爆头的剧情.....................【其间还拿着康纳面朝下擦地板。】

感谢落雨山连着两个大半夜在外面跟我们浪拍到两三点  感谢苹果npc的激情后勤和帮忙做各种替身老汉替身背影.... 这个片子  真特娘的遭大罪了。没有下一次 。告辞。

ps 我要举报这个康纳她根本不会玩硬币她是rk900。

 

康纳 斑厂长

汉克 囧天

后期和克洛伊的背影和老汉克的边边 苹果

 

摄影 落雨山 囧天

后期 拼了老命的斑厂长和囧天

 

评论(3)
热度(163)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