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拍的.....我....再也不要出齐刘海了....................................

喵屋的衣服做的好可爱好可爱啊....实物可爱的哭泣 .....太可爱了 光版型就可爱的旋转哭泣 .....

我这个景。做了已经落了厚厚的一层灰。终于。拍了。但是.......哎 没拍好 我光打错了.......................早知道来个平光算了.....

亏的落雨山还拍的下去我这个变性人俱乐部。!!!

-----------

小樱 我亲亲斑厂长

知世 囧天

摄影 落雨山

看着很有钱。实际很贫穷。不要当真啊...

今天拍的 啊 从没见过这么乱的毛 多亏落雨山帮忙顺它还帮我戳了两根铁丝蟑螂须.....

本来想去外景  弄个什么水池子躺躺...但是衣服太容易掉了... 就算我把它们几件全缝在一起了 还是分分钟裸奔而且毛好乱....还是内景了.. 啊 好像自从搞了棚子一直在内景啊。

还是内景舒服啊。

-----------

东方月初  囧天

摄影 落雨山


黑白熊 囧天

摄影 苹果

感觉这次妆画的还行  就  人丑了不少。

小奶猫为什么会这么可爱????!!!

昨天早上五点多突然被斑哒哒打醒说八平突然生了。

啊啊啊 啊啊给 生了三个 它坐死一个。她一声不吭的就生了!!!白天一点征兆都没有。

今天是第二天 换尿片掏出小钱钱拍了几张图 小八宝没有掏  后悔 应该一起掏出来拍几张纪念照的...【灰色小钱钱  乳黄小八宝】


后面几张是我之前开始养的文鸟 养在棚子里面的  然后最后几张是怀孕的八平 带去医院做检查的时候顺便在我棚子里玩了一下小鸟找乐子........怀孕的八平只想到处躺着.........啊 现在已经生了  存个图

这是绝望的一套图。昨天拍的

其实我们都p了很多.....但是 p着毙着...就剩这么点了。因为 幼女实在是太难了啊!!!【女就够难的了】

啊。没了。

昨天吃饭吃的好失败。

---------------------------

小樱 囧天

知世 斑厂长

摄影 落雨山【这个人只会说好好好太好看了 完全不可信!!!】

---------------------------

昨天拍的 


搞了个小棚子 虽然我已经在里面拍了几天妹纸了.....昨天拍了下自己的  


写一篇血泪。阴阳师真是太难出了。


真是搞死了 手忙脚乱  本来我们想在家拍拍再出门拍拍外景  结果 完全来不及  穿衣服就穿了好久......... 两人发呆。然后落雨山给找了半天在帮我们穿好...本来天气也不好..开始拍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


之前买了个投影仪  我前一天晚上刚试了一下用法  第二天就被我妈当垃圾连纸箱一起扔了。等我发现已经过去一天一夜了。没了。只好又买了一台  紧紧凑凑的正好收到 然后拍 都没有试一下...结果失败了。光线好暗啊!!我选的图也不对 我棚子里面还没带电脑过去 也不好换 图特别花噪点也多的要死 因为太暗了我不知道怎么调 也不知道能不能调色。啊。好绝望。


虽然整体看着投影部分听炫酷的但是真的好渣渣像素啊  感光开了六千。绝望。


然后道具也重的要死幸好找了双和苹果来帮忙托着  这次的帮忙扔东西举东西阵容好强大居然有活活两个人!!!


啊 忘了还有啥了。我就来先发了检查下颜色的。


白童子 斑厂长


黑童子 囧天


摄影 落雨山


协力 双儿 苹果

昨天拍的  前段时间比较忙 忙的屁滚尿流 终于在拍这个之前清了一波单子....

然后今天就很有效率的留给自己p图了.... 

前天晚上我们两个各种在小区里面连捡带摘了一堆茶花回来.....【蓄谋已久....其实已经快没了 满地掉的都是  所以都很萎靡....】

这个骷髅其实是之前买了准备给之前出的那次太宰用的.....但是上次没收到...就留着这次用了... 但是总觉得这个骷髅长得很憨.......

好久没有和斑亲亲一起拍照 自从她去拉了双眼皮 我都是一个人在浪........ 啊 终于! 

下次可以去把蓄谋已久的耶稣佛陀给出了!!

昨天拍完四人就去泡了温泉  泡了四小时。洗的人都白了。

哦对了 这次是落雨山拍哒 【因为苹果大姐姐 睡觉没起。】 拍的我特别帅。  难得难得 我都丑好久了.....

太宰治  囧天

中原中也 斑厂长

摄影 落雨山

后勤 苹果

今天拍的 先发这边看下颜色 明天再编辑  

最近好忙

------------

不造是不是拍这套受凉了。第二天感冒发烧 。

啊 这套有点失蹄 我之前拍托尔 以为自己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可以出小妹妹 .....

结果 并不。啊

齐刘海的难度好大啊....

其实天气挺好的 不造为毛 完全看不出好天气  

油菜花挺好看的  看看油菜花吧。起起伏伏的

本来找了一块更好看的油菜花   我刚准备去拍 看见一个大铲车 全给我铲了。

-------------------

知世 囧天

摄影 苹果

后勤【居然有后勤!】落羽山

--------------------

明天去接外出嫖小鸭子的小八平

前天一毛来玩的时候去猫咖撸猫她给拍的  啊 调色好重要啊。啊。

和我自己调的完全不一样。

啊。

还有一些一毛提供的珍贵的和斑亲亲的合照    不造她什么时候能稍微p了...........我又不敢催她。感觉斑亲亲心情不好   啊。

终结的炽天使 

出了下小米迦。

这两天简直是勤快的爆噢。

我不合适出面瘫类型的角色...啊 想想之前出的费里德  我觉得.................哎 我好像呆子....................难过   

这套想象中要去钢材那边打点彩色的光的  结果那天脑袋疼 【头大被假发夹的】 忘了带引闪器  就带了灯。在那边 插好灯之后  绝望。难过 。咸鱼。

这套真是p的我好辛苦好辛苦。因为。我好不合适啊。绝望。比我丧尽天良的女仆龙还要难p。论怎么样让自己不像一个呆子。答案是 没办法。


要老命!!!才知道徽章别反了九十度!!!!要死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小林家的女仆龙 cos

都是假的。p的丧心病狂的一套图.。脸不是短了一点点....亲妈不敢认系列。

这次我充分的认识到了脸有多长。啊。绝望 然后p图的时候斑亲亲全程都很嫌弃我下手太轻?????我..我....我...我 。反正 出卖了灵魂。

这次化妆没画好 有个眼睛脱胶了...被仙女刺激了想要大欧双 结果没搞好  有点奇怪 不过也还好.....还有什么比脸这么短的我更奇怪呢......科科...

拍的时候不高兴。烦死我了  一开始不太好   感谢苹果大大给拍。【嫌弃的拍着。】

 托尔 囧天

摄影 苹果


好久没拍照....感觉丑了不少....。(

心情如图 上吊了。

本来喊苹果拍照的  结果这个人把屁股擦破了 到早上五点都没睡觉...中午喊她吃饭都起不来....

只好难为了我斑亲亲给拍....她闭不上眼....两眼发直的给我拍了套片子...

 一开始的想法是 买一些油画装个逼...但是 看了一曲比较好看的 好贵。于是我想。我自己画吧。抽象画。一定很美。然后我买了一堆油画框和颜料.....【科科 钱扔进了水里】 画不下去 太丑了。太丑了 。我哪里来的自信觉得自己会画画????嗯??????

现在这个天也不是很冷了 但是我还是很冷 真的很佩服平时约拍的小妹子们....好坚强....坚强一点 不是说到就能做到的.....

------------------

太宰治 囧天

摄影 斑厂长

帮忙烧火扔窗帘扔衣服 双儿

------------------

发现这边没发过这堆图....好久之前斑斑小亲亲给小八平洗澡的时候我在旁边拍的......一只丑猫....

好久没见到小八平了!!!!!!!!!!还有我斑哒哒!!!!最近去了新家过年 血远  要了我老命!!!昨天刚滚回狗窝  

#我的2016摄影总结# #摄影接单#今年我要给记几发一个劳模奖....一共拍了200小几十套片子..因为四月份辞职了 结果就开始以接单拍为生了 
感谢各位美少女们约我拍照~明年希望认识更多美少女约片~
今年都是赖在扬州的 明年大概会在七八月的样子组一个去大理一带的旅拍 具体会在三四月份的样子讲 希望可以约到妹子们  【没有就不去了在家睡觉觉】
这个是一个拼的超级辛苦呕心沥血的长条微博...我简直后悔死了拼的...为什么我会觉得可以做一个总结呢?嗯?!我把所有的图【基本上】都拼进去了...还夹杂着部分没有给我返图的妹子的原图【?】你们这些人说好的自己p图很勤劳呢???

发这条的时候突然想起来
其实我还给斑大王拍了几个写真 但是存在我暗搓搓的相册了忘了一起发....啊 这么说来 我拍的并不只这么多啊..我真是个劳模啊。
希望明年可以更好。前面几年我都没写总结 因为很烦  明年大概也不想写了 求大家看看我 好难拼图啊—— 
哦 顺便打个广告大概三月的样子会开始装修影棚 有啥想拍的小妹妹有啥意见可以跟我讲哦~


最后一张是之前拍的干花  在家太闲拍着玩的  只是现在有一朵居然有点发霉了居然 最近下雨好多......

贴一下自己的子博客 http://mukoo.lofter.com/  

是存摄影图用的....更新更勤快

啊 醉人的小畜生。

因为打针  好久没洗澡。为了庆祝洗澡 买了新衣服 拍个照片。它并不喜欢穿...........我怕它自己脱了 故意买小了....穿着有点像个胸罩.........拍完照片就脱了....只能拍个照片乐一下了......

啊 真可爱啊。小八平。其实已经是个成年胖子猫了  照片居然看着还挺小年龄的

--------------------------

更新了一波  感觉lofter八平的照片都比我自己更新勤快了....不忍另外开一个  更新在这篇里面  前天上新的时候给它拍的几张

咎狗之血cos 军服炒冷饭

实验了下扔了反光板...............

心血来潮突发的一次外景  这次一切顺利没啥血泪写。哦 又互换了角色....我斑亲亲继上次掏走了我的大胸 这次掏走了我的内增高和高跟鞋和总攻位置  

不过我也好久没做受了我热爱做受。

那个一瓶子并不是杂草 是我之前在奶奶家院子里偷摘的月季花回来晾的干花。

这次实验了点新的方法...............稍微有点那个意思 但是还是不对啊.............今年好冷 冷死我了。本来我还想卖个肉的。道具都带好了。忒冷了 不脱了。

----------

摄影 苹果 我

akira 囧天

shiki 斑厂长



 




晒完小八平晒我斑亲亲~

上新的时候觉得我斑哒哒很可爱【当然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很可爱。】就给她拍了工作照~免得她成为一个搞笑po主或者宠物po主 可以显得有内涵一点..........

啊~我哒。

八平小婊贝~

前天拍娃衣的时候顺便给它和斑大王都拍了几张照片~  小八平真是太可爱了。

但是妈的因为我们两个傻逼给它洗澡 昨天打针没打成。要过几天才能打...啊 八平都五个多月快六个月了...看起来还是萌萌哒。

最后一张是八平刚带回来的样子  哎 长大了不少。时间是把杀猫刀。

knife

啊 昨天拍的 写一个血泪史。可以写很长

本来我是出miku的 我都穿好衣服垫好了我的大胸 结果斑跟我换了角色。这个人说好要绝食三天拍照的 结果每天都吃的炸裂结果藏不住胸了 。把我的大胸抢走了。我只好全部掏给她。看着她塞进了我的夜店小皮裤。然后两人都回炉重造了一下下  去拍了  但是问题是本来我们就一个男的一个女的角色根本掰不过来啊!!反正拍完就是丑。哦 出门的时候就丑。我像妖琴师 斑想女鬼红叶。【阴阳师。】

最近生物钟都不太妙每天不睡到中午根本起不来昨天定了三个闹钟拼了老命爬起来结果看见摄影的妹子大姨妈肚子疼并且早上五点还没睡觉还拍个卵啊啊啊啊啊  然后情急打电话找了双儿拍....救了我们一命  

去年就想拍彼岸花 没拍成。也写了一篇血泪史。反正拍彼岸花各种不顺啊就是 拍了一半还下起雨 明明 每天都是大晴天 就昨天天气那么烂。真是好气哦 而且拍完就出太阳了。

啊 好气哦。  不过拍完我们去吃了晚饭 没出问题 挺好吃的  好多芝士......饿死爸爸了。

-----------

miku 斑厂长

len 囧天

摄影 双

------------

好久没更新。更新全更在子博客拍的妹子们去了..........................

前段时间拍的  那会天还蛮热的 但是我们拍的差点冷歇菜...因为在陆地上拍的部分太热把空调开太低 导致下水的时候室内温度还是好低 和我斑哒哒冻的抖抖抖.......摄影她又不准我们开热风。而且有金鱼在水里还不能用温水 啊 人生真是好艰难。夏天也会有被冻的上下牙打架的一天..........艰难的拍了一套片子  这套片子让我深刻的认识老了。

哦 忘了讲 这套内容是钢炼 宝石姬的同人  因为之前也拍过几次 被人说 不原版根本不是钢炼  科科 不要逼我出口伤人。而且之前拍的是完全按照漫画和单幅拍的...  这也要被说?!然后我就出口伤人了。如果觉得不是钢炼  请百度一下宝石姬  谢谢合作。 哦 我出的是海德  不是阿尔  海德是剧场版里那只  不是亲弟。

-------------

Edward Elric@斑厂长

Alphonse Heiderich@囧天

摄影 苹果

前两天在外面吃饭 回头在马路上捡到五只小奶猫......

一蹲下了就围上来了!!!天哪啊啊啊 !!!!太可爱了!其实我超级焦虑虽然也觉得很可怜会死掉 但是五只啊啊啊啊啊啊 !!!!!焦虑爆炸 因为都是小生命。正常我肯定不会管的 但是我斑哒哒人太好了 最后只能全抄回去呆了两天 现在全都被好心的妹子领养走啦 【都是本地圈子里面的 大部分是找我拍过照的妹子】还有一只明天也要去他的妹子那边啦

哎 我从来没有捡到过奶猫。这次把一辈子的份额都捡光了....

刚捡回来真是又脏又臭饿到傻  一大盘猫粮分分钟吃光光  然后就开始打瞌睡挠痒痒  被斑哒哒焦虑的洗到半夜.....抓虫子。【我坐旁边围观擦擦猫因为小猫被我洗的很闹............】

这边是妹子们来领养的时候我拍的纪念照~ 都是小天使啊............呜呜呜迅速的就被领干净了.....跑去了新家当主子.........

去外婆家吃饭 小区里一堆一堆的紫阳花.....啊 。

硬拉着我妈教她给我拍了几张..........

这套本来大概是新年贺图的图终于p完了!!!!!!【放炮仗。

那天下雪 其实不冷  因为我们在里面穿了一件保暖内衣在保暖内衣上盔甲一般贴了很多暖宝宝 再绑一个束腰 再穿一件还是两件不记得了毛衣 再穿的cos衣服....啊  真是太温暖了我都出汗了。 摄影的苹果差点冷死....我们两个溜溜达达倒是不怎么冷............

我斑哒哒的耳朵冻红了好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恩 这套图其实拍的蛮随便的 啊 银土日常...

时间隔太久  我没啥其他记忆了...夏日的一抹清凉吧。

银  @等到昏迷的斑厂长 

土 囧天

摄影 苹果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动物呢?!

在翘首以待20多天。终于摸到了实体的小八平!!!【虽然每天都围着亲外婆哭着喊着看视屏看照片舔舔舔】

趴在地上拍了好多啪啪啪啪啪啪...我都帕金森了。

我们真的要养这么可爱的小动物吗吗吗吗??????简直不敢相信。

真是太软萌可爱了 没有话形容。太可爱了了了 

在她出生前我们就在想是什么样子的小猫   比我想象的要可爱一百倍。

虽然花色和想象的不太一样.............................不过  管他呢 我什么都看不见 太可爱了了了啊啊啊啊 

一共有五只小猫 就八平一个小美少女 

亲外婆给他们都起了名字的 可是因为特指都很明显 被我们叫的都很奇怪...

最后一张是亲妈喂奶  被我拍成了这样。其实很美的。我拍了个翻白眼 ...

等到七月份 就可以带她回家啦!!!!!!【转圈

啊 终于有机会发个片子了...但是我犯了一个很智障的错误 希望看见的人不要告诉我....................

这套片子是在家里拍的  天哪布一直掉下来好烦啊   不停地钻进去粘快热死我了 。

柴郡猫 @等到昏迷的斑厂长 

三月兔 囧天

摄影 苹果

我是一个乡下来的穷酸傻兔子 斑哒哒是城里猫。

忙死了!!!完全没空给自己拍照和发照片啊!!

上次更新cos还是去年...现在子博客更新客片的速度飞起来这边完全不更新啊.......

时间啊时间。

这是之前拍婚纱的茶园和斑哒哒前几天互相拍的 拍的巨丑巨像基佬的两人  丑到绝交。其实看起来我斑哒哒还是很可爱的啊为什么拍出来这么基佬。为什么。why?!

看我做的小可爱三花。

下面两窝兔子是我家斑大王陛下做的

其实是胸针

啊 好久没更新啊.............

最近失业了 说不定可以去拍拍照片  可是没啥想法哎。无业游民压力好大啊。

放个链接  有人要买嘛?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8892119876&spm=a310v.4.88.1

恩 其实是想去拍几个胸针上身图的.....结果。两人互相拍拍不小心就拍成写真了。  胸针在哪里我看不见.............................................

啊。就看看农民伯伯丰收喜悦的图吧............

前段时间做的点小玩意儿 胸针什么的  

因为攒了不少了 就开了页面卖卖看.....有人喜欢的话会做通贩的....啊。

等会发点上身图....

哎 上身图不小心拍成写真了。随便看看吧......

贩售页面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jcDf0e&id=526173951205&_u=gk9si6o6c73



【刀剑乱舞】

 

其实这是一套夏天的图。当时前一个礼拜去打太极拳看见一大片彼岸花 超级多啊超级红啊 我们连要拍啥啥都想好了 啥都想好了!!结果 过了一个礼拜下了几场雨  全没了。

 

我们穿戴整齐站在一堆秃瓢面前简直懵逼了。

 

而且那天真是大喜大悲  我要写一下   早上天阴着嘛但是我们很勇敢嘛 再不去拍下周肯定肯定没花了当时想  结果我们化好妆了准备出门了 天下起了大暴雨  倒水一样的那种。

 

然后我们懵逼了。过了一小会  雨停了啊!!!天啦!!!老天开眼啊 赶紧去。 呵呵 到了地方 一朵花都没了。呵呵呵 还不如大雨从早下到半夜。谁特么还出门啊!! 不拍了啊!!

 

然后嘛 去都去了嘛 硬着头皮拍哎。各种没状态 各种懵。两人懵的都冲厕所里面去互换装备怀疑人生了。恩 这套图里有一张太郎太刀是我  .....不造看不看的出来........哎  反正拍不起来。然后我们就哭着回去了。

 

我掏出了我之前为另外一个片子准备的道具。我们回家内景了。

 

各种大喜大悲啊!!!!!最后就是 这套片子实在是太丑了  斑十分的嫌弃。导致她那部分作业一直没有做   这次能突然良心发现的p出来我真是感动。

 

啊 我这个头  盘的好吧。我斑给盘的 哼。

 


 

太郎太刀 斑厂长

 

次郎太刀 囧天

 

摄影 苹果 

© 畫地為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