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终结的炽天使 

出了下小米迦。

这两天简直是勤快的爆噢。

我不合适出面瘫类型的角色...啊 想想之前出的费里德  我觉得.................哎 我好像呆子....................难过   

这套想象中要去钢材那边打点彩色的光的  结果那天脑袋疼 【头大被假发夹的】 忘了带引闪器  就带了灯。在那边 插好灯之后  绝望。难过 。咸鱼。

这套真是p的我好辛苦好辛苦。因为。我好不合适啊。绝望。比我丧尽天良的女仆龙还要难p。论怎么样让自己不像一个呆子。答案是 没办法。


要老命!!!才知道徽章别反了九十度!!!!要死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评论
热度(36)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