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咎狗之血cos 军服炒冷饭

实验了下扔了反光板...............

心血来潮突发的一次外景  这次一切顺利没啥血泪写。哦 又互换了角色....我斑亲亲继上次掏走了我的大胸 这次掏走了我的内增高和高跟鞋和总攻位置  

不过我也好久没做受了我热爱做受。

那个一瓶子并不是杂草 是我之前在奶奶家院子里偷摘的月季花回来晾的干花。

这次实验了点新的方法...............稍微有点那个意思 但是还是不对啊.............今年好冷 冷死我了。本来我还想卖个肉的。道具都带好了。忒冷了 不脱了。

----------

摄影 苹果 我

akira 囧天

shiki 斑厂长



 




评论(1)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