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钢之炼金术师cos】 無法傳達的話語

拍的特绝望的一次啊....因为各种原因各种拍不起来.........................

从玩儿考斯以来第一次觉得...要水...真心觉得搞不起来什么的...

本来跟斑厂长是一起准备拍六个梗的....结果第一个【最简单的一个】都拍的要死要活啊!!

下面的我觉得....暂时都没戏了......在没灯没棚的前提下...是绝对拍不出来的....

所以我想..还是发一下吧...不然等后面的如果万一可能生出来的时候...我大概就要嫌弃这套到让它一直囤着了....

【屁爱死  做攻好累 脖子和腰全部要断掉了【nooooo!!!】

 

 

--------------------------------------

要上班了 感觉不会再爱了

--------------------------------------

然后总共就这些啦...

宝石姬的单幅实在太美....好难整的像!!!我p了半天的自己的那张单幅还被斑大大嘲笑是猴子!!我好桑心啊!!

 

-------------------------------------------------

Edward Elric@斑厂长

Alphonse Heiderich@囧天

摄影@苹果

灯光后勤@大青铜

图片素材@宝石姬

-------------------------------------------------

 

 

 

 

 

 

 

 

 

 

【 無法傳達的話語】

评论(13)
热度(7)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