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天使禁猎区】罗洁爱尔

-吃掉那些尸体,开出艳丽的花 

-在残缺的太阳底下

-抱着残缺的渴望

--------------------------

罗洁爱尔@囧天

摄影@苹果

--------------------------

 

大前天拍的?最近挺热的..赶紧把穿的多的计划刷一刷....

这套拍的真是失败啊呜呜呜...其实一开始的计划只有果奔的逆成长版本 但是想了下太羞耻了还是做了军服一起拍....但是..果然没拍好!!!军服做的略大了一点了...我都跟裁缝说不要放尺寸了...袖子还那么大...结果我又全程跟只猴子一样...苹果大大最近给我拍的都是猴子照...结果最后因为衣服的原因军服部分的基本上全给我毙了!!!..其实也有多p几张的..但是怎么看怎么嫌弃.....

之前看到很多人出的罗洁爱尔...窝一直在心里暗搓搓的嫌弃人家娘炮....结果自己出了才知道...真的好难啊!!窝也..好娘炮...【瘫】呜呜呜呜呜呜...再加上昨天晚上p图的时候把漫画翻出来又看了一遍....呜呜呜呜呜真的好娘炮啊尤其是军服的...呜呜呜呜好娘受不了..............

 

撇开这些不说...这次...果奔了...............................................赫赫赫赫....耻..........

以后不玩....根本遮不住啊..........................耻啊!!!

ps 越黑就越吸热 越吸热就越黑....尼玛我真的好黑啊!!!而且黑的深浅不一....后期统一肤色搞死我了..一定是改造人...窝要辞职啊我好黑啊卧槽..............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