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博多豚骨拉面】

这几天拍了几套图都选了好多图啊..................................窒息后期 

为什么我没有文化。

这套图唯一让我欣慰的是我斑亲亲终于是脱了。[本来死活不肯

哦 还吃了之前不屑吃的我煮的泡面。科科。

好了我很欣慰。没了。

我不想出成年男子   我要出小正太。

我本来以为我会合适马场 。原来并不。 连番受挫。另外一套文豪出的芥川也翻船 我根本不合适啊啊啊啊啊啊。那套图太多 排版还死在手里  我 为什么没有文化。

------------

马场 囧天

林林 斑厂长

摄影 苹果  【最后一条裸奔的是本马场拍的....欣慰 

 

评论(50)
热度(187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