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昨天拍的 

 

搞了个小棚子 虽然我已经在里面拍了几天妹纸了.....昨天拍了下自己的  

 

写一篇血泪。阴阳师真是太难出了。

 

真是搞死了 手忙脚乱  本来我们想在家拍拍再出门拍拍外景  结果 完全来不及  穿衣服就穿了好久......... 两人发呆。然后落雨山给找了半天在帮我们穿好...本来天气也不好..开始拍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

 

之前买了个投影仪  我前一天晚上刚试了一下用法  第二天就被我妈当垃圾连纸箱一起扔了。等我发现已经过去一天一夜了。没了。只好又买了一台  紧紧凑凑的正好收到 然后拍 都没有试一下...结果失败了。光线好暗啊!!我选的图也不对 我棚子里面还没带电脑过去 也不好换 图特别花噪点也多的要死 因为太暗了我不知道怎么调 也不知道能不能调色。啊。好绝望。

 

虽然整体看着投影部分听炫酷的但是真的好渣渣像素啊  感光开了六千。绝望。

 

然后道具也重的要死幸好找了双和苹果来帮忙托着  这次的帮忙扔东西举东西阵容好强大居然有活活两个人!!!

 

啊 忘了还有啥了。我就来先发了检查下颜色的。

 

白童子 斑厂长

 

黑童子 囧天

 

摄影 落雨山

 

协力 双儿 苹果

评论(3)
热度(18)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