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Fate/EXTELLA LINK 阿斯托尔福

本来是想去一个泳装的漫展的....因为场地是特别喜欢的一个跳水馆 特别好看....结果 可能是老天觉得我太丑太像女装大佬 阻止了我。漫展黄了。

我就骗了斑和落雨山两个白白胖胖的人和我一起去了一个也挺好看但是巨远的户外泳池晒黑.....出玉藻前和黑saber .她两都在身上晒出了一个游泳衣的印子。只有我 没有。是因为我黑。晒不出来。但是我最近 连着去了三天户外泳池拍照 已经黑的看不出人形了 就是一块碳  【之前是一段山药 还有毛】亚光的碳。

呵呵呵呵呵我废了。基友们都好白。嫉妒使我丑陋。

为什么这套图很多背景那么亮呢  因为我黑啊。人黑 拉回来的!!

---------------

阿福 囧天

摄影 落雨山【我两互拍 她玉藻前 也发片惹 】

感谢我斑斑 说好不想管我死活还是在旁边打着伞赐予了我一点光 让本非洲人还有点脸

评论(25)
热度(99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