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我的2016摄影总结# #摄影接单#今年我要给记几发一个劳模奖....一共拍了200小几十套片子..因为四月份辞职了 结果就开始以接单拍为生了 
感谢各位美少女们约我拍照~明年希望认识更多美少女约片~
今年都是赖在扬州的 明年大概会在七八月的样子组一个去大理一带的旅拍 具体会在三四月份的样子讲 希望可以约到妹子们  【没有就不去了在家睡觉觉】
这个是一个拼的超级辛苦呕心沥血的长条微博...我简直后悔死了拼的...为什么我会觉得可以做一个总结呢?嗯?!我把所有的图【基本上】都拼进去了...还夹杂着部分没有给我返图的妹子的原图【?】你们这些人说好的自己p图很勤劳呢???

发这条的时候突然想起来
其实我还给斑大王拍了几个写真 但是存在我暗搓搓的相册了忘了一起发....啊 这么说来 我拍的并不只这么多啊..我真是个劳模啊。
希望明年可以更好。前面几年我都没写总结 因为很烦  明年大概也不想写了 求大家看看我 好难拼图啊—— 
哦 顺便打个广告大概三月的样子会开始装修影棚 有啥想拍的小妹妹有啥意见可以跟我讲哦~


最后一张是之前拍的干花  在家太闲拍着玩的  只是现在有一朵居然有点发霉了居然 最近下雨好多......

贴一下自己的子博客 http://mukoo.lofter.com/  

是存摄影图用的....更新更勤快

评论
热度(23)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