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knife

啊 昨天拍的 写一个血泪史。可以写很长

本来我是出miku的 我都穿好衣服垫好了我的大胸 结果斑跟我换了角色。这个人说好要绝食三天拍照的 结果每天都吃的炸裂结果藏不住胸了 。把我的大胸抢走了。我只好全部掏给她。看着她塞进了我的夜店小皮裤。然后两人都回炉重造了一下下  去拍了  但是问题是本来我们就一个男的一个女的角色根本掰不过来啊!!反正拍完就是丑。哦 出门的时候就丑。我像妖琴师 斑想女鬼红叶。【阴阳师。】

最近生物钟都不太妙每天不睡到中午根本起不来昨天定了三个闹钟拼了老命爬起来结果看见摄影的妹子大姨妈肚子疼并且早上五点还没睡觉还拍个卵啊啊啊啊啊  然后情急打电话找了双儿拍....救了我们一命  

去年就想拍彼岸花 没拍成。也写了一篇血泪史。反正拍彼岸花各种不顺啊就是 拍了一半还下起雨 明明 每天都是大晴天 就昨天天气那么烂。真是好气哦 而且拍完就出太阳了。

啊 好气哦。  不过拍完我们去吃了晚饭 没出问题 挺好吃的  好多芝士......饿死爸爸了。

-----------

miku 斑厂长

len 囧天

摄影 双

------------

评论
热度(22)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