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感言.

今天是2014年的第一天啦 码点感言 

今年【虽然现在已经是去年了】 也是现充的一年⊙▽⊙14年希望也一直现充下去…【得寸进尺 

去年有很多事情 大部分都已经记忆丧失了 感觉现在反而没有以前的记性好 不过大概记得过程是快乐的就行了 感觉时间一年一年过的很快 哥也一不注意就老了

 

 

cos的今年充分自我满足的刷了一些以前的梦想角色~

和小伙伴们一起写了很多血书 还去了大沙漠 大森林 做了不少蠢事还有闪闪发亮的机智的事 

对了 今年还录了一个跳舞的视频 哥跳舞真是太丑啦!不过还是觉得感动感动感动…和斑达令差点中暑 不过说到跳舞前天看了苹果跳舞..真是充满活力呢....年轻真好..........

大青铜燃烧生命的道具技能延边的各种有耐心有爱心的厉害…真是充满了耐心和爱心 

不过有的时候也觉得自己实在太挫了…虽然玩了这么久也出了很多东西 喜欢的有但是能让自己自豪的却没有…经常暗搓搓的偷窥喜欢的大大的各种bo 有时也会想 为什么别人都这么厉害自己却一直止步不前呢 喜欢和崇拜的大大们真是太厉害啦【跪】 希望14年能再努力一点吧…至少踮起脚稍微也能接近一点 

 

 

除了cos之外今年和小伙伴们一起玩的还蛮多的 以前的话 因为一直高冷的觉得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欢乐 觉得君子之交淡如水什么的最好【屁 根本不是君子】基本上不怎么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感谢小伙伴们叫上我一起玩】 

烧烤很好次 就是每次都很惨 吃上的时候都是饿的不行感动感动…具体惨的情况举例来说就是 有时候坐在狂风里吃 有时候坐在暴雨里穿着雨衣打着雨伞吃 有时候在一片漆黑中用手机光照着吃 要么就是吃的太晚冷的打摆子…嗯顺便说 除了肉之外 烤玉米真是太好吃啦 

←像这样

 

出去玩也很好玩 大青铜看见树上挂下来一条蛇的时候的表情真是太好玩啦 出去吹牛也很好玩 游泳也很好玩 大家今年都在我的指导下学会了狗刨和浮尸呢 真是太丑了。尤其是王文王坐在救生圈里的弱智脸 太丑啦。另 大青铜的欧派真的好… 

 

工作方面的话 好像也还可以…不过似乎人际关系不太行…可能是因为太没有耐心了 需要锻炼爱心和耐心啊…不过确实好麻烦…实在是不想浪费时间在这个上面啊 

新年愿望是可以做个不用见人的家里蹲【工资丰厚】我还是先去睡一觉吧…

拍照方面的话 希望可以拍出感染人心的东西 或者是包含情感的东西…之前被老板抓住谈心也槽过我拍照缺少情感 

他讲的话我都明白的啊 但是这真的是一种抓不住的东西 或许是我经验积累不够 怎么样才能抓住人心呢?东西好看没有用看久了也会腻啊 况且也没有自信能达到那种美 

 

 

然后今年还有个高兴的事情 哥脱团啦 虽然有点微妙 不过也算是比较特别的事情吧有点困难和奇妙的感觉 不过既然决定了 稍微努力一下大概也可以往好的方向走吧 真真是一门高智商的学问啊

 

感谢所有的小伙伴们~(╯3╰)14年也多多指教吧 

哥的这篇流水账真是看完不容易啊…

3 5 /   / life
评论(5)
热度(3)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