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好久没更新。更新全更在子博客拍的妹子们去了..........................

前段时间拍的  那会天还蛮热的 但是我们拍的差点冷歇菜...因为在陆地上拍的部分太热把空调开太低 导致下水的时候室内温度还是好低 和我斑哒哒冻的抖抖抖.......摄影她又不准我们开热风。而且有金鱼在水里还不能用温水 啊 人生真是好艰难。夏天也会有被冻的上下牙打架的一天..........艰难的拍了一套片子  这套片子让我深刻的认识老了。

哦 忘了讲 这套内容是钢炼 宝石姬的同人  因为之前也拍过几次 被人说 不原版根本不是钢炼  科科 不要逼我出口伤人。而且之前拍的是完全按照漫画和单幅拍的...  这也要被说?!然后我就出口伤人了。如果觉得不是钢炼  请百度一下宝石姬  谢谢合作。 哦 我出的是海德  不是阿尔  海德是剧场版里那只  不是亲弟。

-------------

Edward Elric@斑厂长

Alphonse Heiderich@囧天

摄影 苹果

评论(8)
热度(57)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