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前两天在外面吃饭 回头在马路上捡到五只小奶猫......

一蹲下了就围上来了!!!天哪啊啊啊 !!!!太可爱了!其实我超级焦虑虽然也觉得很可怜会死掉 但是五只啊啊啊啊啊啊 !!!!!焦虑爆炸 因为都是小生命。正常我肯定不会管的 但是我斑哒哒人太好了 最后只能全抄回去呆了两天 现在全都被好心的妹子领养走啦 【都是本地圈子里面的 大部分是找我拍过照的妹子】还有一只明天也要去他的妹子那边啦

哎 我从来没有捡到过奶猫。这次把一辈子的份额都捡光了....

刚捡回来真是又脏又臭饿到傻  一大盘猫粮分分钟吃光光  然后就开始打瞌睡挠痒痒  被斑哒哒焦虑的洗到半夜.....抓虫子。【我坐旁边围观擦擦猫因为小猫被我洗的很闹............】

这边是妹子们来领养的时候我拍的纪念照~ 都是小天使啊............呜呜呜迅速的就被领干净了.....跑去了新家当主子.........

评论(1)
热度(14)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