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动物呢?!

在翘首以待20多天。终于摸到了实体的小八平!!!【虽然每天都围着亲外婆哭着喊着看视屏看照片舔舔舔】

趴在地上拍了好多啪啪啪啪啪啪...我都帕金森了。

我们真的要养这么可爱的小动物吗吗吗吗??????简直不敢相信。

真是太软萌可爱了 没有话形容。太可爱了了了 

在她出生前我们就在想是什么样子的小猫   比我想象的要可爱一百倍。

虽然花色和想象的不太一样.............................不过  管他呢 我什么都看不见 太可爱了了了啊啊啊啊 

一共有五只小猫 就八平一个小美少女 

亲外婆给他们都起了名字的 可是因为特指都很明显 被我们叫的都很奇怪...

最后一张是亲妈喂奶  被我拍成了这样。其实很美的。我拍了个翻白眼 ...

等到七月份 就可以带她回家啦!!!!!!【转圈

11 1 /   / life
评论(1)
热度(11)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