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刀剑乱舞】

 

其实这是一套夏天的图。当时前一个礼拜去打太极拳看见一大片彼岸花 超级多啊超级红啊 我们连要拍啥啥都想好了 啥都想好了!!结果 过了一个礼拜下了几场雨  全没了。

 

我们穿戴整齐站在一堆秃瓢面前简直懵逼了。

 

而且那天真是大喜大悲  我要写一下   早上天阴着嘛但是我们很勇敢嘛 再不去拍下周肯定肯定没花了当时想  结果我们化好妆了准备出门了 天下起了大暴雨  倒水一样的那种。

 

然后我们懵逼了。过了一小会  雨停了啊!!!天啦!!!老天开眼啊 赶紧去。 呵呵 到了地方 一朵花都没了。呵呵呵 还不如大雨从早下到半夜。谁特么还出门啊!! 不拍了啊!!

 

然后嘛 去都去了嘛 硬着头皮拍哎。各种没状态 各种懵。两人懵的都冲厕所里面去互换装备怀疑人生了。恩 这套图里有一张太郎太刀是我  .....不造看不看的出来........哎  反正拍不起来。然后我们就哭着回去了。

 

我掏出了我之前为另外一个片子准备的道具。我们回家内景了。

 

各种大喜大悲啊!!!!!最后就是 这套片子实在是太丑了  斑十分的嫌弃。导致她那部分作业一直没有做   这次能突然良心发现的p出来我真是感动。

 

啊 我这个头  盘的好吧。我斑给盘的 哼。

 


 

太郎太刀 斑厂长

 

次郎太刀 囧天

 

摄影 苹果 

评论
热度(15)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