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cos】没有名字的怪物

其实真实的标题是叫【狡哥的男子单打】

 

 

------------------------------------------

狡啮慎也@斑厂长

槇岛圣护@囧天

摄影@苹果 双儿

后勤 灯光 道具@大青铜

------------------------------------------

 这次的主要内容是视频啊!!!这不是背景音乐!!!一定要戳视频啊 啊啊 啊啊 !!!!

这不是背景音乐!!!一定要戳视频啊 啊啊 啊啊 !!!!这不是背景音乐!!!一定要戳视频啊 啊啊 啊啊 !!!!这不是背景音乐!!!一定要戳视频啊 啊啊 啊啊 !!!!这不是背景音乐!!!一定要戳视频啊 这不是背景音乐!!!一定要戳视频啊 啊啊 啊啊 !!!!啊啊 啊啊 !!!!这不是背景音乐!!!一定要戳视频啊 啊啊 啊啊 !!!!这不是背景音乐!!!一定要戳视频啊 啊啊 啊啊 !!!!这不是背景音乐!!!一定要戳视频啊 啊啊 啊啊 !!!!和图片完全不一样的啊亲!!!是会动的哦亲!!!!!!!!!!!!!!!!!!!!!

 

 

 

 

 

评论(28)
热度(22)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