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fate stay night]弓凛

这次我简直受到了致命的打击...我以后再也不出bg路线的壮男我死了再见。【也不出攻了

简直要命啊 后期的时候两个人抱头痛哭

其实前一天晚上试装的时候感觉就不太妙了...my远坂凛简直是太男子力了 阿茶我这次衣服还做的特别合身 为了好身材【屁 反正就是一根很直很直的人 头还特别大 哈哈哈

拍照的时候我带了个小板凳过去 但是身形差还是没有救。反正后期的时候就是努力的把我液的壮壮的 然后斑还是嫌弃 最后放大招把我抠出来整个人放大....你们懂我的心情吗我的男性自尊受到了特别大的伤害。

ps 我要挂一下王文王!!这个人!!!简直神经病!!!!非要在连裤袜外面再加一条xx!!!!特么我给她南瓜裤还不满意!!非说裙子膨起来了 承托的我更小只了!!!特么没办法只好给她xx!!!还是桃红色的xx还是阿茶的xx!!!我简直整人都不好了!!!!我简直!!!!简直!!!!!!!!!!!!!!!!!所以我才拍的这么差的。都是被吓的。

-------------------------

远坂凛 斑厂长

archer 囧天

摄影 苹果

--------------------------

评论(5)
热度(89)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