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发两个兔兔写真....

这个兔子我斑亲亲在大年初二逛花鸟市场的时候哭着喊着想要兔兔买的....结果她养了一天。扔给了我。

我养到了现在......它已经成了个猪....本来才回来 好小好小 可以坐在杯子里超可爱 也可以坐在南瓜里。。。。 我今天想着给它拍个照 掏出南瓜  看看它的屁股。好的 不可能。

长得真快啊.......................... 后半部分几张 在十天左右的样子拍的  已经坐不进杯子了  现在 比那个时候又大了一圈...那个时候我还想 恩 可以坐蒸笼。现在看看 不可能。

评论(1)
热度(49)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