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宝石之国 

这次居然一点都不冷..居然...我心理建设了好久...温度也很低...

但是我在里面穿了一件打底衫 还贴满了暖宝宝............真是 不冷...甚至出汗了....

我觉得我拍的不是宝石之国 是 火柴棒子之国与山药之国。

啊。胳膊太细了竟然连宝石都要p粗点 窒息。我想拍小南极啊啊 

 后天。拍。死一死。准备了一堆东西

摄影 @落雨山yuki   ←她跟我说 草丛里都是野屎。其实都是不知道谁烧的烟饼啊啊啊....

辰砂 囧天 

服装 @喵屋小铺 特别板正!!!



评论
热度(77)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