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原来我以前也跟小发财拍过照...虽然它看起来不想跟我拍照.....
也是很久之前的奇怪的照片...

翻翻之前的文件夹觉得时间过的真快啊 感慨良多 不知道怎么说 

时间真是杀猪刀 ,不管高兴不高兴都一视同仁的过去 而且过去就回不来

既然抓不住 那就一切随缘吧——

前段时间有点特别烦躁 事情太多 感觉烦的可以去找个大桥跳一跳  不应该。因为感觉一大堆东西都脱离了计划...感觉一切都很没希望

不过想明白了也觉得 我都烦的是个啥啊————其实特别简单啊 稍微分类一下就好了 达得到或者达不到 两手准备妥妥的嘛 

想太多害的我都忘了我本来是个怎么样的人了=L=


好久没出cos了啊!昨天买了布扔给了苹果大大......想出戴小花的白泽啊....

8 1 /  
评论(1)
热度(8)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