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牢。

管理人@囧天

♥一切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

♥|攝影|COSPLAY|生人勿近|

♥weibo 囧天天天天天天

昨天...拍的.....我....再也不要出齐刘海了....................................

喵屋的衣服做的好可爱好可爱啊....实物可爱的哭泣 .....太可爱了 光版型就可爱的旋转哭泣 .....

我这个景。做了已经落了厚厚的一层灰。终于。拍了。但是.......哎 没拍好 我光打错了.......................早知道来个平光算了.....

亏的落雨山还拍的下去我这个变性人俱乐部。!!!

-----------

小樱 我亲亲斑厂长

知世 囧天

摄影 落雨山

评论(2)
热度(27)

© 畫地為牢。 | Powered by LOFTER